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衡水管理所:组织开展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2022-06-24 19:27   作者:贾亚然

6月24日下午,衡水管理所积极响应石黄分公司的宣讲工作,组织职工开展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宣讲活动,使企业文化在衡水管理所落地生根,使每一位职工了解我们企业“同行”文化的重要性,使每一位职工成为企业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

活动中,宣讲员将我们的企业文化主旨——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企业核心理念、企业延伸理念为职工做了详细的讲解,从梦想讲到需要我们携手实现,从事业讲到需要我们共同创造,从效益讲到需要我们敢于挑战,通过集团公司的引领,需要我们同心、同向、同力来实现我们的梦想,职工们一丝不苟认真聆听,不时点头表示赞同。

通过企业文化宣讲活动,使职工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企业“同行”文化,并纷纷表示身为高速公路的参与者,为我们的使命甘愿奋斗、奉献,为了行业领先,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发挥主人翁精神,做一名有担当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