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理论实践
创新成果

阅读推荐

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机电设备维护保养视频教学见成效

2022-06-24 17:06   作者:王梦楠

近期,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为加强机电设备日常维护保养,进一步提升机电运维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分公司收费运营和安全生产工作正常运转,积极组织站级维护人员及相关人员进行机电业务培训,通过观看《秦皇岛所机电日常保养教程》重点对车道、机房、监控等使用高频设备的维护与保养进行详细的讲解。
       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一直将维护保养落实到实处,严格执行设备的操作流程,仔细观察、认真分析,在保养中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保证设备可靠运行。通过视频去现场,把手动起来,才能真正有效提高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
       自保养教程视频下发后,受到站级维护人员及相关人员的一致好评,各站积极组织培训学习,累计学习人数达178人次,大大提高秦皇岛所机电设备完好率、利用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最大程度降低维修成本,保证设备发挥最大效能,并加大收费站巡查维保力度,规范维护保养流程,充分做到学有所依。
        面对快速发展的交通工作新形势,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以人为本创人才、以设备为本保畅通、依托科技促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务实、创新发展,为京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D795F2C41CF91A7F1AA787A760DB17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