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开展“战疫情 送清凉”延伸服务活动

2022-06-24 16:12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冯艺

近日廊坊地区持续高温闷热。为进一步保障站口正常通行秩序,提高车辆通行效率,缓解人员的工作压力,近日,香河东收费站利用职工食堂提前熬煮绿豆汤,为等待通过安检的司机师傅及执勤安检人员送上一份夏日凉意。

mmexport1656054325335

香河东站党员和职工代表主动为司机朋友以及站口安检人员送上清凉饮品绿豆汤,温馨提醒货车司机师傅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防暑降温,安全文明出行,让广大司乘人员感受到了阵阵清凉。司机师傅们纷纷表示:“这些饮品绿豆汤,又是清热又是提神的,确实不错。”
     收费站职工上下一心,不断探索,深挖潜力,多措并举做好延伸服务,进一步提升公众出行服务质量,提高司乘满意度,立足工作实际办实事、办好事,与站口安检人员齐心协力,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