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从细从实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06-24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 赵学阳

微信图片_20220624155725

微信图片_20220624155730

夏至时节已至,持续高温天气让户外作业环境更加恶劣,香河北收费站全体职工不惧炎热、积极奋战在一线收费岗位上,严守工作纪律,严保收费质量,丝毫没有放松和懈怠。

香河北收费站坚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不以善小而不为,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了缓解烈日的炙烤,在出入口车道前适宜位置设置了遮阳伞,供疏导人员以及前来问询的司机朋友们暂时遮阳;为了避免车道内空调直吹,为所有混合车道内的空调挂机加装了挡风板,冷风不直吹了,既凉爽又舒适,能够有效避免产生肩颈不适等空调病。

遮阳伞、挡风板,物件虽小却发挥着大作用。岗亭内、岗亭外考虑周全,内外兼治,双向调节,小小举措切实改善了一线作业的工作环境,得到了一线职工的欢迎和好评。今后,香河北收费站将继续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竭尽所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收费工作的主责主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