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段召开文化宣讲活动

2022-06-24 19:16   作者:石黄分公司-张长红

为保障文化兴企战略在基层单位落地,推动“承载梦想,一路同行” 文化理念体系在石黄分公司开花结果,充分发挥价值导向、规范激励和凝心聚力效用,为分公司赋能提质。石家庄段于6月24日下午开展文化宣讲活动。本次文化宣讲活动承办方为石家庄管理所,分公司文化大使武崇为宣讲人,各单位文化宣讲员参会。

在宣讲活动中,文化大使深刻解读同行文化的内核,从企业愿景、企业使命、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延伸理念等方面进行一一展开,结合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案例,做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讲解,大家收获颇丰。

活动结束后,各单位选派的文化宣讲员及时向本单位职工进行文化宣讲,确保文化宣讲深入一线,实现干部职工全覆盖。形成我们共同的心之所向、脑之所想、身所为,用心守护我们的精神港湾,建设温馨家园,为石黄分公司高质高效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和文化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