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2022年“咬定目标不放松 全力以赴促增收”运营管理水平提升活动动员会议

2022-06-24 17:16   作者:徐文杰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623151405

6月23日下午,京哈北线分公司2022年“咬定目标不放松 全力以赴促增收”运营管理水平提升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分公司主管领导,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各收费站站长、收费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咬定目标不放松 全力以赴促增收”运营管理水平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签订了活动目标责任书,收费站站长代表、收费员代表作表态发言,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龙对活动的开展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受唐山地区疫情影响,分公司收费额距年初制定的计划进度出现了较大的差距,收费任务形势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强化担当,采取坚决而有力的措施,坚定扛起收费任务攻坚大旗,实现通行费收入的全面突破。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抓好主责主业。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笃行实干,切实增强收费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收费目标任务。二是加大力度,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要加强收费终端查验力度,强化协调联动,严厉打击“大车小标”、“货车客标”、倒卡换卡等逃费行为,维护公平的交通运输秩序。三是转变思路,引车上路,切实增加收费效益。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巩固高速公路与地方道路互补共赢优化路域环境协调联动成果,主动作为,积极引车上道,实现合作共赢。四是加强检查,严格考核,严格落实奖惩机制。进一步细化任务,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把收费任务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做到奖要重奖,罚要重罚,确保实现活动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