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涿高速改扩建工程土地预审及社稳评价招标文件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2-06-24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安月川

2022年6月23日,集团公司在京州国际酒店组织召开了G95首都地区环线廊涿高速段改扩建工程土地预审与建设选址意见及社会稳定性评价招标文件专家评审会。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招标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评审专家,代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甄伟超及相关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4143346

    会议首先由代理公司详细汇报了文件编制情况,随后专家及与会人员认真进行讨论质疑,提出完善优化具体建议,最终顺利通过评审并形成专家意见。会议最后,甄伟超表态发言:一是廊坊分公司将按照专家组意见利用两天时间完成文件修改工作;二是将在文件中明确各个节点完成时间,列明奖罚措施;三是将于6月27日前完成招标文件上报审批工作,力争6月28日进行公告,为廊涿高速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审批工作提供时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