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社保更换进站区 暖心为民办实事 宣大分公司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06-24 15:47   作者:张鑫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宣大分公司联合中国银行开展社保卡更换活动,把银行柜台搬进机关、站区,服务广大职工在单位完成第三代社保卡升级、更换以及银行卡功能激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4142944

针对职工社保卡已陆续到期,急需进行更换新卡这一情况,为方便服务职工,同时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经与中国银行沟通,由银行派专业人员到分公司总部和各个站区现场,统一为分公司职工现场更换社保卡。在分公司和银行工作人员的通力配合下,职工足不出户便完成了信息采集、内容审核、及时换发的全套办理流程。办理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还为需要使用银行卡功能的职工进行了激活工作。此次活动共惠及346名职工以及离退休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624143016

下一步,宣大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广大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职工群众的不竭动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