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召开2022年绿化工作推进会

2022-06-24 15:58   作者:刘世磊

近日, 宣大分公司召开2022年绿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养护管理部经理主持,宣化、阳原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施工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对绿化项目清单、技术规范等进行现场答疑,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作推进,两工区继续做好配合及监管工作。会议对绿化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两工区要定期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含计划和各种工作进展报表等。二是对当下绿化工作重点进行安排。施工单位对沿线山桃、山杏等树木打药预防病虫害;对沿线树木修整,保证整体景观效果;对遮挡警示标志、影响行车安全的树木要及时安排人员清理。三是再次对施工单位重申了工程内容,要求其根据季节性,合理安排作业,保证施工安全和优质高效完成绿化工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