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举办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

2022-06-24 12:21   作者:白占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根据《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邢台分公司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及计划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能力水平,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质量,6月24日上午,邢衡邢台分公司举办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会议特邀中共邢台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翟吉瑞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磊主持会议。

1cccfddb3c7aea56ceb7db20ea9b012

30e52a96c6ef205e5641267adbe9247

翟吉瑞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充分认识做好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基本要求,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几点建议等三个方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建课。此次授课内容丰富、知识点多,贴近日常工作需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培训结束后,党委书记左劼对如何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认真梳理、对照检查,把这次培训学习的成果更好的应用于支部建设的实践工作中去,更加务实高效地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支部要发挥“走在前、做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支部书记对自身所承担的职责任务应该有更加清醒和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明确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影响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部分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