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开展诚信交通普法宣传活动

2022-06-24 10:30   作者:承秦分公司王欢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传播诚信理念、凝聚诚信共识、弘扬诚信文化,根据集团公司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举措,承秦分公司开展了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的诚信交通普法宣传活动。 

积极组织谋划,深入扎实推进。

分公司各单位组织召开“诚信交通”专题工作会议,并制定活动方案,按照“围绕主题、依据方案、深入推进、形式多样”的活动原则,扎实开展“诚信建设交通行”、“信用交通在身边”、“交通青年诚信行”以及“政务诚信看交通”等各项活动。

狠抓宣贯落实,建设普法阵地。

一是依据今年的宣传主题“诚实守信,一路畅行”,利用“一网二微三号”宣传诚信交通及基本常识,加强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宣传,方便职工通过图文视频的形式加强诚信的宣传普及,鼓励职工在微信群、朋友圈开展随手拍,结合工作实际发现探索,将普及诚信交通宣传融入工作生活中。二是全体职工认真观看诚信交通宣传片,号召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自我约束,遵守职业道德,弘扬诚信美德,发挥模范典型作用。

利用多种形式 提升宣传效果

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QQ群、微信群等平台发布“诚信交通”相关的图片、视频、漫画及案例,进一步扩大普法宣传范围和影响力。利用站区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手机微信群、观看宣传视频等形式循环播放“诚信交通”宣传标语,使经典内容入心入脑,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持续推动“诚信交通”走到职工身边,走进人民群众心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