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韩玉祥到京秦分公司调研指导

2022-06-24 09:08   作者:刘晓雷

微信图片_20220624090607

6月23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到京秦分公司调研指导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智能化建设试运行、收费主责主业、专项工程完成等工作情况。运营管理部副部长王洪光参加调研。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总经理李来民陪同调研。

韩玉祥一行驱车实地检查了沿线路域环境治理成果,督导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并对路面病害治理、桥梁病害治理、水毁恢复等三项养护工程完成情况进行查看,对分公司隐患排查治理彻底、路域环境治理优、专项工程完成情况好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北戴河收费站,韩玉祥详细听取了收费站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一线职工表达了关心慰问,强调北戴河收费站作为服务的重点窗口单位,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多措并举完善应急预案,提高站口通行效率。在分公司总部,他实地了解了智能化提升项目一期试运行情况,察看了自主研发成果“京秦综合运维保障平台”功能演示,对分公司依托科技赋能,运用数据监测分析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作出的大量努力和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韩玉祥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落实领导包保责任制,高标准做好旅游高峰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常态化保持路域环境洁化美化,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提升路域环境出行品质,为稳定经济运行和服务公众出行做出更大贡献。二是智能管理水平再提升。在试运行阶段,要突出“实用性”“服务性”,深挖平台道路状态监测、异常事件报警、监控视频联动、车辆实时追踪等功能,同步跟进人员配备、制度流程机制建设,切实发挥作用优势,降低路网安全风险,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三是主责主业再加强。坚持一切围绕收费、一切服务于收费,以精准的数据分析,加强路网车辆结构、稽核重点车辆等方面研究,实现精准引流、精准治逃。加强稽核组织体系建设,确保稽核队伍全面过硬、充满活力。四是风险管控再精准。坚持用眼睛发现问题,用脚步丈量责任,从严压实安全责任,从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疫情防控成果巩固,确保万无一失、行稳致远。五是创新成果再转化。进一步丰富拓展“京秦综合运维保障平台”模块,深挖其在智能运维管理、降低运营成本、加强经验交流等方面的作用,加强创新成果应用推广,为集团公司提升“数字化”水平贡献京秦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