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对防汛工作再督导

2022-06-24 09:40   作者:刘世磊

为保证汛期道路安全畅通,近日,宣大分公司养护管理部组织相关人员对宣化、阳原养护工区的防汛工作再督导。

宣大分公司已完成《防汛保畅工作应急预案》的修订工作,督促两工区完成了相关防汛演练。养护管理部实地查看了两工区防汛物资和抢险人员配置情况。经核对,相应物资对应齐全,分类摆放有序,抢险队伍人员已到位。养护管理部要求两工区落实相关防汛要求,做到边排查边整治。一是要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并做好极端天气预警提醒。二是抓紧完成对路面的灌、贴缝作业,及时修补桥面坑槽。三是对高路堑、深填方段进行重点查看;截、排水沟是否排水畅通,边坡是否存在水毁风险。四是对沿线大、中桥梁的泄水孔进行集中清理,避免因泄水孔淤堵造成的桥面积水,影响行车安全,同时对部分积水路面进行处治。五是加强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