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助力引车上路 抓牢收费主责主业——组织开展“在线顾客满意度调查”

2022-06-24 00:10   作者:司趁岗

6.22

为深入践行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扎实抓好收费主责主业,“引车上路”助力创收增收。近日,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以在线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了解司乘需求、挖掘提升空间。

此次问卷调查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的工作方法新尝试、新突破,依托“问卷星”微信小程序进行将问卷调查发到“路况信息微信群通过让司乘朋友进行在线评价的方式,在保证工作、防疫两不误的同时,大大提升了问卷调查的时效性与直观性。本次问卷调查从过往司乘最重视、关切的问题入手,设计了涵盖车型、上下道频次、服务评价、站口保畅在内的共计13项内容截至6月23固安西收费站共收到29份调查,满意度均为98%以上

    此次问卷调查在一定程度上直观反映社会司乘对固安西收费站日常工作的支持和认可是固安西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秉承“担当 诚信 奉献 卓越”的企业精神,牢守“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的真实体现。今后固安西收费站将致力于为过往司乘提供更加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通行服务体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管理水平拓展延伸服务内容同时持续加强对周边企业的实地调查走访,积极探索多元化合作路径为助力创收增盈、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贡献应有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