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事业发展部组织召开《合同管理办法》宣贯会

2022-06-24 00:06   作者:李松

合

为进一步规范合同管理工作,更好发挥合同管理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持续提升运营管理公司依法治企能力和水平6月23日上午,运营管理公司事业发展部组织召开了《合同管理办法》宣贯会,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合同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首先由事业发展部对近期印发的《合同管理办法》进行宣贯。从实际操作层面入手,合同的立项、资信审查、合同起草、审签、履行、变更、验收、归档等重要节点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细致解读

随后,由运营管理公司外聘法律顾问合同签订和履行中的法律实务进行了专业讲授讲授人“民法典”为主题,从合同法的概念及其理解、合同形式、合同订立时需注意的关键问题等六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既有理论的提升又有实践的指导

此次宣贯会,让运营管理公司全体合同管理人员对合同管理办法的程序要求和操作规范有了更为准确、更深层次的理解把握,有助于共同养成重合同、守诚信、讲程序的良好工作习惯今后,事业发展部将以此次宣贯会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合同的全过程管理,为运营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