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隧道专项检查,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6-24 10:23   作者: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 胡宏铁

6月23日,为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向纵深开展,确保隧道内消防设备完备有效,同时方便来往司乘人员应急使用,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隧道消防设施专项检查,并更换灭火器检查标签。

当前,隧道内各类灭火器主要以干粉、二氧化碳灭火器为主,为了保障过往司乘人员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方便、快速使用,茅荆坝隧道管理站机电班组对路段所有隧道内的消防器材开展专项检查,逐一排查灭火器是否完好,灭火器压力表是否正常,防火消防栓是否正常等,对发现的不安全因素进行统一登记,并按时整改,同时,在检查后对所有灭火器的检查标签进行更换,确保了前有检查后有登记。

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茅荆坝隧道管理站始终按照“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将安全责任落实到细微处,用实际行动为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694576dbd7283b1ef96fc412d7cd1af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