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快速响应、及时修复、安全畅通

2022-06-24 10:19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赵桐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为保障辖区内机电设备正常运转,保证收费道路安全畅通,承德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做好疫情安全防护,尽全力保障辖区内机电设备正常运转。

6月20日,承德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在日常巡查工作中,接到“滦河收费站入口201车道计重设备无计重数据”的报修,接到报修,机电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设备故障诊断分析,经过仔细排查,发现计重设备无数据原因为:计重设备光栅内计重信号线损坏,无法进行数据传输,导致无计重数据。查明故障原因后,机电人员迅速重接信号线路,经过相关调试,设备最终恢复正常使用,有效保障了收费车道的正常运转。

承德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坚持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始终保持通讯畅通,认真负责的完成各类维修工作,坚持接到报修、迅速反应、及时处理的工作原则,不断加强设备巡查力度,降低设备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内收费设备正常运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