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多举措积极应对高温“烤验”

2022-06-24 10:18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史东昌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近日,承德地区出现持续高温,为确保高温天气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及职工安全,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立足实际,采取多项有利措施,积极应对近期高温天气。

一是抓好职工安全。利用岗前动员、岗后学习等多种形式,向职工讲解一些防暑降温知识、方法以及急救措施,提高职工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对职工的身体健康高度关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全力保障职工平安度夏。

二是抓好安全检查。机电人员重点对所辖路段的供电设备、通讯线路、消防器材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站区空调等制冷设备进行检查,特别是机房、监控室等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及时修理故障空调,确保高温天气下各项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三是抓好延伸服务。密切关注沿线天气情况并做好预警工作,及时将近期天气情况及高温行车注意事项等利用可变情报板予以发布,引导司乘人员合理选择出行路线的同时,为司乘人员营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四是抓好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确保遇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02db45b2230f074ea37ac246bda16b3

微信图片_20220621162217

575526765ca768bd13e0a034fa35ea0


48910e9efb1885e75021197287939a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