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六沟收费站:练为实战,防患未“燃”

2022-06-24 10:16   作者:承德分公司-六沟收费站-王培培

现在已进入盛夏,气温攀升,用电量增加,火灾安全隐患易增,为切实提高职工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六沟收费站按照全年消防安全培训计划,6月20日下午,开展灭火器使用培训活动。
     首先站长向大家介绍灭火器的工作原理,对灭火器的使用步骤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通过灭火器将提、拉、握、压的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为了使广大职工提高实际操作能力,特此组织职工进行了灭火演练,在演练中,能够按照操作步骤进行灭火作业,达到了培训的目的,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灭火器使用培训,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职工应对火灾的自救能力,全面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