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宣传绿色低碳 践行节能环保

2022-06-24 11:04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任欣悦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机电所

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大滩隧道管理站积极开展多样活动广泛宣传倡导绿色低碳节能。

一是组织召开职工会议,向职工传达分公司转发《关于组织开展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宣传并倡议职工将节能、低碳融入实际行动中,切实提高节能环保意识。

二是6月15日,大滩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围绕2022年低碳日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通过在宿办楼内粘贴节约用水用电、光盘行动等宣传标语,以及岗后班组讨论学习的方式,在职工上下掀起一片倡导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热潮,赢得较好反响。

三是通过线上工作微信群向职工们再次发起宣传节能倡议,将本次活动的真正意义继续延伸在工作、生活的细微环节上。例如办公电脑下班关机、减少文件打印次数、杜绝“长明灯”等现象,切实将本次活动渗透在思想行动上,而不只是停留在“喊喊口号”的表面形式上。

大滩隧道管理站持续将节能低碳活动形成常态化,不仅仅实践于“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时间节点当中,更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注重环保意识,营造出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推动河北高速事业的“绿色”、和谐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