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2-06-24 10:58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今年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的节能意识,倡导低碳生活,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积极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交通运输行业节能宣传周“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绿色交通”活动主题,一是充分利用LRD显示屏及隧道可变情报板,发布相关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节能宣传氛围;二是利用班务会等方式对职工进行教育,使职工自觉树立节能低碳的绿色理念;三是在电源开关等位置粘贴“节约提示卡”,切实杜绝长明灯、长流水及浪费纸张现象,从细节抓起,避免资源浪费。

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顺利,达到了宣传目标,增强了广大司乘人员及全体职工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618151107

微信图片_20220618150101

微信图片_2022061815005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