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多方联动紧急抢修 保障通行

2022-06-24 10:14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6月17日下午14时,机电维护人员巡查设备发现大庙隧道围场方向RK6-040处过桥电缆掉落,存在安全隐患,随即机电人员迅速行动,紧急抢修,保障隧道内行车安全。

由于该故障需高空作业,且隧道管理站无高空升降设备,机电人员无法自修,另外所在位置为监控盲区,机电人员立即上报主管站长,并电话通知监控大厅及维护单位,隧道管理站站长高度重视,立即发出指令,由监控大厅上报联合指挥调度中心、高速交警、路政、养护等单位,并修改情报板,提醒超高车辆减速慢行。与此同时,现场机电维护人员采取紧急措施,暂时将掉落电缆拖拽到安全高度,防止车辆剐蹭,14时35分高速交警、路政、养护等单位到达现场,采取相应措施保障隧道内车辆安全有序通行,17时维护单位到达现场进行抢修。

经过各单位的相互协作,于19时10分完成了抢修工作,本次故障发现及时,响应迅速,联动高效,为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通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6180849105

微信图片_202206180849103

微信图片_202206180849102

微信图片_20220618084910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