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小车深夜故障停靠 密切关注保障安全

2022-06-24 10:12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解芳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机电所

6月16日0时26分,大滩隧道管理站监控员在日常视频手动轮巡时发现缸房营隧道张家口方向入口处停靠一辆小轿车疑似故障,当班监控员随即放大隧道入口处视频,密切关注该车情况,由于正值深夜,光线昏暗,车辆停在隧道入口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监控员随即上报联指中心,并在路警联动群内通知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同时开启隧道广播和声光报警,提醒过往司乘注意,并放大该车监控图像,密切关注车内司乘情况,广播喊话司乘注意人身安全。

1时27分,救援拖车到达现场,救援人员下车查看故障车辆,1时34分故障轿车被拖上拖车,1时37分拖车驶离隧道入口,监控员立即上报联指中心、路警联动群,关闭隧道广播和声光报警。

车辆行驶在高速途中难免发生故障,深夜光线昏暗,车辆一旦因故障问题停靠路旁,极易发生二次事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在此提醒广大司乘朋友们行车前做好车辆检查工作,油箱备满。大滩隧道管理站将继续发挥好“千里眼”职能,加大夜间视频巡查力度,遇到重大紧急事件按照流程第一时间上报,保障司乘人身安全,为广大司乘朋友们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行车之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