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4 10:52   作者: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 胡宏铁

为进一步提升全站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实实在在将安全生产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6月16日,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旨在让广大职工们了解安全生产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当好安全生产第一人。活动中,茅荆坝隧道管理站职工化身安全宣传使者,在服务区、收费站设立咨询台,通过为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安全宣传折扇,宣传讲解《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方式,提高社会公众安全出行意识,呼吁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中来,积极营造全社会事事重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遵安全的良性循环。

此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开展,是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具体体现和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积极有效宣传安全生产,进一步增强全站职工和社会公众安全生产意识,正如安全誓词所说的:危险作业未经批准,不准作业,设备安全防护装置不安全,不准作业一样,有效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地见效,同时,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传日活动为契机,严格遵守“五落实五到位”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将安全生产摆在首位,严格履行五落实五到位要求,真正做到安全出行、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安全基础。

708d1c28349d12fd56733b297eaaa9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