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组织开展“禁毒云课堂”学习活动

2022-06-24 10:24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区-韩利敏 来源: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大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近日,安匠收费站组织开展“禁毒云课堂”学习活动。

首先,充分利用微信群、LED显示屏等媒介发布防毒禁毒知识,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充分调动职工主观能动性。随后,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通过开展“禁毒云课堂”学习活动,观看禁毒宣传教育视频,普及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强化职工自主自觉的禁毒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对禁毒知识及毒品危害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职工纷纷表示,会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提高禁毒意识,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人心。

49ae56b7f3542b61fcd6b96efb9c2ce

557213933c58664901d4d119e40a7fb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