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 热心服务助司乘

2022-06-23 15:02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马欣

微信图片_20220624152645

6月23日上午10时左右,三河东站入口车道一辆冀F牌照的小轿车打着双闪停滞不前。

收费员马欣见状赶紧前去帮忙,了解此车辆挂不上挡,司机一人正在拦截车辆寻求帮助,马欣考虑到车辆长期停在这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于是喊来班长杨芳和其他同事,大家齐心协力将故障车推至安全地带,同时当班班长还帮助司机联系了修车人员。车主感激地说:“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最后经专业人员维修,该车辆平安驶离了收费站。

三河东收费站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始终将服务司乘放在心上,司乘的小事,就是收费员的大事。用实际行动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服务过往司乘,全力保障站口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