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学习传达分公司上半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2022-06-23 15:37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成倩倩

6月23日下午,万庄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廊坊分公司上半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站长葛宏志主持,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葛宏志带头学习了廊坊分公司上半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全站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提高工作效能,强化责任担当,约束好自身行为,不发表不当言论,不违反规章制度,为推进重点工作、完成年度收费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作风和纪律保障。随后,对近期全面做好暑期交通安全保畅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站长为组长的暑期交通保畅应急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车流量通行情况,细化责任,明确分工,确保暑期安全保畅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二是强化文明服务。上岗期间,要严格按照文明礼仪规范要求自己,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力求以崭新的姿态迎接过往司乘人员,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良好的行车环境。   
     三是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在工作中不断实践,在实践中收获反馈,在反馈中不断去优化吸收所学知识,学习特殊车辆处理操作步骤,熟练掌握绿通相关业务知识和免费操作流程,为助力暑期保畅做好基础工作。
     四是加强团结协作。各班组、各部门必须加强团结协作,树立一盘棋的工作理念,共同完成保畅任务。办公室做好上传下达和后勤保障工作;财务室保证各种通行卡、备用金和零钱充足;机电人员保证各种收费设备正常运转;值班人员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按照“第一时间”的要求,及时报送各类应急信息,杜绝发生迟报、瞒报、漏报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