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以练为战” 组织开展2022年度防汛应急演练

2022-06-23 23:58   作者:张腾飞

拼

为切实提高防汛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京雄高速公路汛期安全畅通,6月23日上午,运营管理公司联合所辖路段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防汛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实景模拟了京雄高速北京方向K43+500处边坡出现大面积水毁,且有持续发展态势,存在路面坍塌风险,巡查人员在发现边坡水毁后,第一时间报告险情,启动一般防汛应急响应。各参练单位联勤联动,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有序开展抢险工作。

    此次防汛应急演练组织有力、准备充分、程序清晰、内容丰富,演练过程中参练单位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取得了预期效果。此次演练是对预报、决策、调度、抢险等防汛工作的一次实战化、全过程呈现,有效检验了汛情发生时运营管理公司与高速交警、路政的联勤联动机制,为保障今年平安度汛,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