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铜冶收费站党支部:稳步推进党建品牌建设 激发收费工作新活力

2022-06-23 23:24   作者:青银分公司 孙国莲(铜冶收费站)

     按照分公司关于推进党建品牌建设的部署要求,铜冶收费站党支部积极动员,认真细化落实,不断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与主责主业有机结合,激发收费工作新活力。

     一是全面动员,提高品牌影响力。铜冶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建品牌动员会,鼓励全体党员参与创建,使全体党员深刻理解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不断提高党建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是完善方案,深化党建特色。铜冶收费站党支部创建了“党建先锋锻铜冶镞”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争当先锋、内强管理、外展形象”为品牌主题,制定了鲜明的品牌标志,寓意党员“持续驱动、创新发展、寄续希望、锐意进取”的精神,映射“攻坚克难、先锋示范、拒腐防变、与时俱进”的品牌理念,聚焦党建特色,制定了党员高效课堂、“互联网+”党建活动、“党员亮牌示范”等11项创建措施,进一步扩大党建品牌内涵外延。

     三是加强宣传,打响党建品牌。制作“党建品牌”宣传墙及“党建引领助推收费管理提质增效”活动风采宣传栏,展示品牌名称、释义、内涵及理念,在青银网站对党建品牌活动及时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打响党建品牌。

      四是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品牌意识,激发收费工作新活力。以“党建品牌”为抓手,每月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党建引领助推收费提质增效活动工作会议,认真学习收费文件,党员带头,拓展延伸服务渠道,挖掘收费和服务能力,将党建工作与收费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全面推进2022年“书记项目”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