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清河养护工区召开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会议

2022-06-23 22:10   作者:青银分公司 赵国清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清河养护工区召开深化党建品牌工作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研读了分公司《关于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实施办法》,对党建品牌名称、标志、理念、内涵等进行了研究确立,并对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路石”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党建品牌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培塑有诚信、有作为、讲奉献、有担当的职工队伍。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公示栏、微信、QQ政务群等宣传平台,加强工区“路石”党建品牌宣传力度,营造出浓厚创建氛围,努力扩大品牌影响力、凝聚力、内涵外延,提高党支部吸引力、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和党员在承担急难险重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是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将党建品牌创建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深化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找准与生产经营、重要任务、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结合点,提升“路石”党建品牌示范导向和辐射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高质量融合。

四是立足岗位,提质增效。引导全体职工“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依托党员示范岗,做好精细化养护,通过党建品牌创建活动,锤炼过硬本领,提升专业能力,激发职工干事热情,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司乘、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