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崔士伟到邢衡邢台分公司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2022-06-23 21:16   作者:翟庆格 刘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6月23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到邢衡邢台分公司对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副总经理吴绍龙、秦磊、陈翔,养护管理部、党委办公室、皇寺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d5e5a5a7b947a183c6986c65374ecaf

c3f77e6d358d98795ee8ff3da6c63fe

崔士伟在机械材料库房仔细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特别对发电机、水泵、应急照明等设备的随时启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加强防汛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二是结合路段实际和应急需要科学合理配置人机物料要素。三是依托“路长制”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工区、收费站之间联勤联动,成立防汛应急突击队,切实做到人机物料的联勤联动和高效利用。

随后召开座谈会,崔士伟听取了邢衡邢台分公司关于防汛备汛工作的简要汇报,与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邢衡邢台分公司的防汛备汛工作给予了肯定。崔士伟强调,一要坚持底线思维,立足防大汛、抢大险,结合往年汛情,进一步加强防汛应急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度汛。二要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积极探索企业化新形势下养护机制新模式,不断提升自修自养能力,提高养护资金利用效率。三要发挥考核的“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加大考核力度,充分调动一线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