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韩玉祥到廊坊分公司调研督导工作

2022-06-23 17:38   作者:廊坊分公司 董雅斯 宋秋子 卢丽军


6月22日至23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到廊坊分公司调研督导,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廊坊分公司收费稽核、项目建设、路域环境整治、京哈高速病害处治工程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廊坊分公司实际,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623173256

6月22日下午,韩玉祥在分公司总部监控大厅调研时指出,监控中心要充分发挥“千里眼”“顺风耳”的作用,加密路段监控巡查频次,及时消除隐患、防化风险,为辖段道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加强与路政、交警、养护等部门联动,进一步减少事故占道时间,实施“精准封路”,最大限度减少封路次数和时长;加强路况动态监测,及时准确发布路况信息,引导公众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减少道路通行压力,树立良好的交通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623173249

在座谈会上,韩玉祥认真听取了廊坊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强调,廊坊地处京津冀三地交界核心,区域优势明显,要牢牢抓住“十四五”发展大局大势,增强市场思维,拓宽经营思路,在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抓好通行费主业的同时,继续在拓业创收、多种经营上下功夫,扩大营收、提高利润,跑出多元发展加速度,努力实现分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23173243

23日上午,韩玉祥先后调研了京哈高速廊坊段病害治理专项工程完成情况、沿线路域环境整治情况,走访了香河东收费站。韩玉祥指出,京哈高速廊坊段的路域环境明显改观、路况水平和路面质量显著提高,倾力为司乘打造了“畅安舒美优”的公路出行环境,用实际行动向集团公司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香河东收费站职工精神状态饱满,站容站貌洁净舒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开展有序,展现了收费站优质的“窗口”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623173234

韩玉祥强调,廊坊分公司要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持续落实集团“三会”精神,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紧盯2022年度经营预算指标,全力以赴精细管理降成本,深挖潜力创效益,全方位发力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王洪光参加调研。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总经理李俊国,相关部室、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