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邢台管理所到邢台北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6-23 16:42   作者:孙玉文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6月23日下午,邢台管理所副所长刘成志、办公室主任郭春增及相关工作人员到邢台北站检查安全工作。

 邢台北站就近期的安全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随后检查组对门岗进出测温登记表、机电设备安全及日常维护记录、在岗人员防护情况进行检查,并对相关安全工作的记录资料进行检查。

2022-6-23,邢台管理所到邢台北站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摄:孙玉文1        检查组对邢台北站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副所长刘成志强调安全是收费站工作的重中之重,容不得一丝一毫马虎。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做好工作,责任到人,层层压实。并要做好日常的隐患排查工作,重点部位勤消杀、多检查,机房等重要设备要做好日常维护。

2022-6-23,邢台管理所到邢台北站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摄:孙玉文

 陈素云副站长表示,邢台北站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全面梳理本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做好工作分析总结,不断提高安全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