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热心助力司乘 树立窗口形象

2022-06-23 16:30   作者:大广分公司龚子昂

   2022年6月20日,一辆小型轿车驶出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突然熄火停到了收费车道,司机尝试多次仍无法启动,后面等待的司机不时按喇叭催促。见此状况,班长龚子昂立即安排加开车道并疏导车辆,上前询问得知是车辆无法给油造成车辆无法启动,龚子昂安慰司机道:“师傅,您别着急,我们帮您把车推到外广场并给修车师傅打电话。”说完就叫来疏导员高杨、曹鹏飞帮助司机把车推到外广场。然后又帮司机师傅接通了修理厂的电话,司机不停的感谢,班长龚子昂微笑着说:“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为司乘排忧解难是我们的责任,有什么需要随时喊我们。”
    深州收费站为司乘人员准备了修车工具、应急外用药品、热水、地图等等,为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司乘人员时刻感受深州收费站的温情服务,树立河北高速崭新的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