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运动燃激情 “云上”显身手 承德分公司在“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22-06-23 16:24   作者:承德分公司李娜

日前,在河北省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上,承德分公司工会运动团取得了省交通运输工会排名第一,省直机关工会排名第六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云”上运动会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承德分公司工会根据集团公司工会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圆满的完成了活动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承载梦想、一路同行”高速文化理念的高度认同,体现了全体职工戮力同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各单位活动组织者尽职尽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承德分公司将以此次“云”上运动会为契机,坚持“引领、创效、坚守、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弘扬“担当、诚信、奉献 卓越”的企业精神,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服务社会、人民满意”的河北高速,在服务社会中彰显国企担当,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高速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23161103微信图片_2022062316111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