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总经理李俊国到京哈高速廊坊段调研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

2022-06-23 16:15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秋子

IMG_6112(20220623-160737)

为做好旅游高峰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6月23日上午廊坊分公司总经理李俊国到香河工区实地调研,就全力做好旅游高峰期间安全保畅工作与高速交警香河大队队长邢伟进行交流会谈。
     李俊国针对旅游高峰期安全保畅工作具体安排,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高速交警香河大队队长邢伟进行了讨论,全力保障旅游高峰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并达成以下四点共识:
      一是加强“一路三方”联勤联动。进一步深化路警一体化协作,积极与收费站、高速路政、养护、施救单位等部门联系协调,建立联勤联动机制。遇突然剐蹭小事情,及时处置,快速转移,确保旅游高峰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加强分析研判,严密组织部署。结合往年经验,在重点路段、易拥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加大频次进行巡逻,确保旅游高峰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抓好车流量较大或恶劣天气应急保畅工作。要继续强化各种恶劣天气下的应对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完善恶劣天气下保畅工作预案,遇车流量较大或雨天等恶劣天气及时开启预警处置机制,“一路三方”分段进行车辆的疏导,避免或减少封路,确保旅游高峰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四是抓好路警联勤联动日常工作。要对照制定的路警联勤联动工作目标,认真检查工作进度,查漏补缺,夯实责任,推进路警联勤联动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旅游高峰期间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