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持续发力 严查偷逃费行为不放松

2022-06-23 12:25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李月龙

 微信图片_20220623144755

     6月23日12时25分,一辆山西牌照的6轴货车驶入固安东收费站105车道,收费员李月龙读取通行卡后发现该货车为追缴名单车辆,系统提示此车有“恶意大车小标,其他改变车型车种逃费”的行为,李月龙立即通知班长段伟周前来处理。

      段伟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车辆引导至外广场安全区域,并向司机讲解了稽核补费政策,司机表示没有疑问,可以补费。段伟周通过追缴系统对该车牌进行查验,并与司机核实此次逃费事件的时间、路径、金额等具体信息。在段伟周的指导下,司机通过补费平台上传了车辆信息、证件照片等材料,最终固安东收费站成功追缴通行费507.29元。

微信图片_202206231447551

     近日来,车辆补费事件时有发生,固安东收费站严查偷逃费行为不放松,努力打造良好通行秩序,确保通行费的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