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标签再激活 暖心系司乘

2022-06-23 15:20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云飞

6月23日上午九点,茨榆山收费站入口二车道停着一辆白色大众汽车,班长见状,查看一下电脑,显示该车标签拆卸,跟司机解释到,您ETC标签是不是掉下来过?司机说换挡风玻璃,给他摘下来又自己按上去了。班长说这样电子标签就失效了,需要重新激活,于是将车辆引出车道,司机说您能帮我弄一下吗?班长利用手持设备,通过地推软件将司机电子标签重新激活,车辆正常通过ETC车道上道,司机连忙谢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都不懂这些东西,要不是你们帮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班长回答道。

ETC的推广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给司乘人员带来了方便,但是也有很多问题,如欠费进黑名单,标签拆卸,卡异常,这些司机都不懂,这就需要我们收费人员对司机讲解,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茨榆山收费站一直坚持“服务客户,畅通优先”的原则,不断提高收费服务水平,向广大司乘提供更加安全、舒适、快捷的通行环境,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