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承秦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认真开展“同行”文化宣讲活动

2022-06-23 15:19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琳琳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文化兴企战略,推动“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的落地深植,6月22日,承秦分公司文化大使范琳到茨榆山收费站为全站职工进行“同行”文化宣讲。

宣讲活动紧紧围绕着企业文化主旨、核心理念、延伸理念三大方面进行,其中重点对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十大延伸理念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释。宣讲过程中,宣讲人范琳以实际工作为切入点,列举丰富案例,深入浅出,切中肯綮。活动现场,职工们认真倾听,踊跃发言,互动频繁,气氛活跃。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深刻理解和掌握“同行”文化所蕴含的精神特质,始终保持不进则退的思想清醒,焕发扬鞭奋蹄的行动热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同行”文化理念。

此次宣讲活动,使全站职工提升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归属感、使命感,并在全站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企业文化的热潮,活动达到理想效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