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司机师傅说:“注册积分系统就能以一分钱购买一桶方便面,真划算!”

2022-06-23 10:43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为进一步推广使用“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继而做好引车上路工作,近日,内丘南收费站与隆尧今麦郎方便面合作,开展“一分购”活动。过往司乘在收费站口注册“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可以以一分钱的价格购买今麦郎方便面一桶。此举迎来了车户强烈反响,纷纷前来注册领礼品。收费站人员向司机讲解“积分系统”的优惠政策,使司机能够了解会员权益,享受到这一惠民措施带来的福利。

a9a4c486d3e795aa234c384807c214c

积极推广“积分系统”的同时,这一举措也起到了引车上路的效果。不少听说了这一消息的司机,专程从内丘南站上下道。一位司机师傅说:“我们大车司机,出门吃饭不方便,平时离不了方便面。在这注册积分系统就能以一分钱购买一桶方便面,真划算!我都叫了好几个同伴从你们这过。”

04bf6944957fabd00fe27fb817827a0

922913a9e7aff0ab09885358c3b9a51

此举一方面为企业宣传了产品,另一方面提高了河北高速“积分系统”的注册率,并为站口带来了一定数量的车流,可谓一举三得。这是内丘南站与地方企业寻找合作空间,深挖合作潜力的重要举措,达到了双赢的效果。下一步,内丘南站将进一步打开思路,寻求更多合作项目。在“收费+旅游+纪念品”上做文章,将礼品与旅游券相结合,充分利用好这一资源,将优势最大化,从而达到引车上路、增收促收的效果,努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