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组织开展引车上路宣传活动

2022-06-23 09:55   作者:贾少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随着高速路网的不断完善,多路径线路日益增加,为吸引更多的车辆行驶邢衡高速。近日,在青银高速新河站的大力配合下,新河南站组织人员到青银高速新河站口开展引车上路宣传活动。

de430304e888a0caf8af3fe4f64acb3

159f91e1feff20ea55994517a2fff75

活动中,青银新河站职工和新河南站职工一起发放“沿着邢衡高速去旅游”优惠卡,向过往司乘热心介绍新河当地便捷安全的高速出行线路。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和优惠卡400多份。

此次宣传不仅有效助推了“引车上路”活动的深入开展,而且进一步宣传了“沿着邢衡高速去旅游”的服务品牌,更好的让广大司乘人员了解邢衡高速路网优势,同时也彰显了“河北高速是一家”的大集体观念,为邢衡新河南站和青银新河站合作共赢、增收创效铺垫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