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新河南收费站扎实推进“学习型”收费站建设

2022-06-23 09:50   作者:贾少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为积极打造“学习型”收费站,新河南站始终将文化学习与业务学习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打造“沉浸式”学习室,为职工业余文化学习创造温馨舒适的读书环境。

86d7c5e5cebedc09719aac41bb48812

4c6bdb117afdcc7d722490eb342634a

该站近期持续加大学习设施投入,添置台灯、绿植、鱼缸、阅读书桌等设施设备。同时制定学习交流制度,开展读书分享会,每周一次,按照站班子成员、班股长和职工代表的顺序,依次登台演讲,包括政治理论、业务技能、安全生产、生活常识、学习体会等方面的内容,不断增强学习氛围,努力打造多元化、多形式的学习阵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