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邢衡邢台分公司调研

2022-06-23 08:35   作者:左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6月22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邢衡邢台分公司调研。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绍龙陪同调研,并同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在总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_DSC0436

吴晓辉首先到任泽收费站对幸福站区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到机电管理中心监控大厅了解了路警一体化合署办公模式。座谈会上,吴晓辉听取了邢衡邢台分公司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分公司2022年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对分公司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WPS图片拼图

吴晓辉指出,邢衡邢台分公司班子新、气象新、面貌新,要进一步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创造新业绩。就下一步工作,吴晓辉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常态化,拓宽增收渠道,加强分析研判,精准施策,挖潜增收,力争完成全年收费任务。二要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止和杜绝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要深挖降本增效和拓业创收。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要在“增收节支减亏”上做文章,强化预算刚性约束,以“减亏也是为集团做贡献”的经营思维,降本节支,拓业创收。四要加强学习。树立企业思维和终身学习理念,引导全体员工学习管理和专业技能,全面激发员工学习动力,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提高进步发展空间。五要加强综治维稳。落实综治维稳领导责任制,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强化舆论引导,维护分公司和谐稳定。六要加强团队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做到同向发力,形成合力,奋力推动邢衡邢台分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