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积极开展省直“职工互助一日捐”救助活动

2022-06-23 10:05   作者:工会办公室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秉着“坚持不懈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省直“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2022年上半年分公司工会为5名符合“一日捐”救助条件的职工及直系家属申请省直救助资金37373元,通过一系列举措,有效地缓解了职工及家属医疗困难,为困难职工和家庭献上了京哈北线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一份爱心。

一是加强宣传。对开展“一日捐”活动的意义、参与方法、互助政策,特别是对《细则》进行了广泛宣传,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互助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审核。工会及时对需要救助职工相关资料进行核实、申报、建档,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三是及时跟进。充分发挥省直工会“一日捐”网上报送系统的作用,时刻跟进上级救助资金的审批进度,确保职工救助材料通过省直工会审核。

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主动作为,把上级互助活动的好政策用好,把服务职工的好事办好,把为群众办事的实事做实,真正发挥工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