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业务学习,整体提升技能水平

2022-06-23 10:13   作者: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为切实提高职工业务技能水平,进一步加强收费管理工作,6月22日,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业务知识专题学习会议,以学习促提升,推进收费管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信息化发展。

学习会上,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带领职工细致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办法》,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中,参会职工对政策法规、服务规范、保通保畅等与收费岗位息息相关的业务知识进行重点学习、讨论,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相关业务知识和职业规范,明确了适用对象、通行规则、操作流程。

此次学习会议,进一步加强了职工对收费管理工作的了解,有效提升了文明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收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22062209250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