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3 17:01   作者:冯雪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为了更好地普及安全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职工和过往司乘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6月21日,涞水西收费站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ff3ec51b432c66001950524b04a5db9

站主要负责人集中宣讲安全生产政策法规、风险辨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和夏季已发生的溺水自救知识。另外,在收费外广场设置了安全宣传咨询台,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册,增强广大职工和司乘人员安全意识,普及操作技能和应急急救技能,形成了安全宣传的浓厚氛围。

    涞水西收费站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站区安全管理,毫不松懈地抓好隐患治理,重视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充分发挥职工在安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升收费站安全生产整体工作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