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清家沟养护工区:扎实开展第二季度养护踏查

2022-06-23 17:17   作者:苗凯

为全面掌握管养路段内道路技术状况,切实做好夏季养护工作,打造平安畅通高速,清家沟养护工区扎实开展第二季度养护踏查工作。

一是积极动员。工区召开踏查动员会,认真分析现阶段工作进展、夏季高温及防汛形势,明确此次踏查重点,围绕路面坑槽、路基水毁、桥梁锥坡、隔离栅刺丝等方面展开调查。

二是徒步踏查。踏查人员认真查看路面状况,详细记录病害的桩号、维修数量等信息,全面掌握病害情况。同时,重点筛查路基排水系统淤塞、路基构造物损坏及沥青路面病害,认真填写高速公路技术状况病害调查表。

三是资料整理。严格把关内业资料整理,认真对照,确保及时准确,为后续维修工作提供有力参考。

四是及时修复。结合踏查结果制定合理维修方案,统筹调配时间、地点、人员等,力争在不影响高速公路正常通行的前提下,做到维修速度快,质量、安全有保证,进一步保障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