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深入学习,迅速排查”做好供配电系统保障及日常管理工作

2022-06-23 10:24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杜伟娜 来源: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供配电系统保障及日常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围场南隧道管理站迅速组织学习,并根据文件要求开展沿线供配电系统巡查巡检工作。

一是深入学习,制定方案。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及供配电系统相关管理制度,并结合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工作实际,制定相应维护保养方案,确保各项标准执行到位,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二是迅速排查,消除隐患。迅速对辖段内发电机进行全面排查,对油料不足的发电机予以补充,同时提醒辖段内收费站时常关注电力线路、发电机等设施的运行状态,如遇故障及时上报,确保发电机的稳定运行。

三是强化联动,形成合力。充分做好与辖区供电所、电力专线等单位的沟通工作,及时知晓供电部门的计划停电、突发性停电等通知,确保迅速做出应急响应,保障正常供电。

微信图片_20220617102828

微信图片_20220617102819

微信图片_2022061710282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