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雷雨无阻 有备有效处置停电事件

2022-06-23 10:16   作者: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张雪 来源:承德分公司茅荆坝监控管理所

6月13日中午茅荆坝隧道管理站机电维护人员接到隆化县供电所通知,计划于6月14日上午8点30分至18点对茅荆坝服务区至茅荆坝隧道的515、518和519专线进行线路停电检修。机电维护人员立即将该情况上报,值班长站迅速作出指示,要求各班组高度重视此次停电事件,加强应急值守,提前做好相关隧道和相关站区发电准备工作。

随即,在值班站长“岗前提醒”并嘱咐雷雨天气外出巡查检修注意事项后,机电维护人员分别前往茅荆坝隧道、扁担沟隧道、过河口隧道等相关隧道和站区现场查看相关设备运行情况,期间更换扁担沟承德侧进出油管并对七家养护班组移动式发电机进行修复,做好隐患排查和储油补油等停电准备工作。同时监控人员充分发挥设备优势,加大实时监控巡查力度、加密巡查频次,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及时与电力部门沟通检修进度,为机电维护人员外业工作保驾护航。经各班组密切配合,安全、快速、有效的完成了雷雨天气下的紧急停电准备工作。

通过处置此次停电事件,茅荆坝隧道管理站“未雨绸缪”、“以战促学”,不仅加强了与属地供电所联勤联动,更提升了机电维护人员现场操作、故障排查和应急处置能力。也为今后积累了丰富的应急实战经验,为营造隧安道畅的通行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IMG_1889(20220614-15543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