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严查不合格绿通车辆

2022-06-22 17:3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李月龙

2022年6月22日17时30分,一辆天津牌照的小型厢式货车驶入固安东收费站收费四道,司机出示通行卡后对收费员张婧说车上是绿通货物,要求免费。张婧发现该车计重数据不符合绿通免费标准,于是呼叫班长段伟周进行详细查验。

段伟周到达收费岗亭后,通过检查行车本得知该车最大总质量为2.25吨,而1.4吨的重量没有达到免费标准;随后在检查货物的过程中发现货物装载容积也没有到达免费标准,所以不能免费。段伟周将此情况向司机,并详细讲解了绿通政策,“货车运载鲜活农产品,所载货物应占车辆核定载质量或车厢容积的80%以上,未满足规定的车辆是不能免费的。”司机听后表示理解,缴纳了17元通行费。

微信图片_202206231002501

     固安东收费站全体人员认真执行绿通政策,严格查验过程,坚持“应收不免”,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